它它

有时,它只是单纯的遇见,无关其它!

© 它它

Powered by LOFTER

幸福指数

人一般在什么时间会胡思乱想?大抵是无聊时,因为思绪闲下来,以供自己驰骋,所以今天想到了“幸福指数”这个矫情的词。

 

有指数就要有对比,这个对比真的不好拿捏,应该要分此时的情绪,处于欢乐还是悲伤或者是其它,然后好决定所说的指数比是多少?不过既然冠了名词胡思乱想,想来也好不到哪去,这种想法就好比中国的古典乐器,多半是演奏悲伤的曲调更吸引人一样来的自然,然后思绪七拐八拐就拐到最近一直听的《夜的钢琴曲5》,同样是悲伤,一是大气,一是婉约,还真是应了国人娇小玲珑的景。

 

好吧,我承认,今天感觉自己的幸福指数很低,低到令人无措,没有一点激励的成分。有时,伤害你的人,往往是站在你身边离你最近的人,那种痛,伤其深,切之怜,看不见的内伤,最是让人神伤。

 

 

评论
2015-05-05